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叶黄】活着就是魔性4

*本章有魏琛x方世镜的倾向,主CP还是叶黄但还是...进展缓慢

*有私设

*越往后越魔性!虽然这一章不怎么魔性但真的会越往后越魔性的!请谨慎食用!

*谢谢之前所有给我刷小红心、推荐,给我评论帮我捉虫的小伙伴们QUQ超级感谢你们!

*祝所有高三的小伙伴们高考顺利!加油!

———————————————————

4

  那一年的冠军到底还是被嘉世拿下了。

  横行霸道一路闯进总决赛的“繁花血景”最后还是没能突破一叶之秋手中的战矛,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相继倒下,这一年百花战队夺冠的希冀也随着角色名一同灰暗下去。象征着胜利的词语跃居屏幕中央,一叶之秋傲然伫立。在数秒的静默之后,如同原子弹爆炸一般,欢呼声轰然炸开。嘉世体育馆内人声鼎沸,虽然叶秋照例是不会出现在舞台上与队友们共同捧起这第三个冠军奖杯的,但这并不妨碍观众们的热情。体育馆上空回荡着现场近千人不约而同的疯狂喊声,他们竭尽全力的嘶吼着尖叫着的,只有两个字——

  叶秋!

  黄少天紧紧盯着屏幕,抿起嘴唇难得的安静了下来。三连冠,这个嘉世粉丝喊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口号一直被当做是痴人说梦,哪曾想竟真的被嘉世的队长实现了,也难怪粉丝们会这么疯狂了。黄少天长出口气,身体后仰重重靠在椅背上,扬声器里传出的呐喊声灌入耳中。闭上眼睛合着“叶秋!叶秋!叶秋!”的喧闹声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一叶之秋的表现,黄少天情不自禁的开始想象战斗法师背后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操纵者会是个怎样的人。虽然听魏琛骂骂咧咧的提过好几回,蓝雨每次复盘也都少不了对叶秋的分析,但像黄少天这样还未出道的训练生,就算再怎么受自家队长赏识,也没有一睹斗神真容的机会。“真想看看那个叶秋长什么样子,再跟他好好打一场啊……”黄少天自言自语的小声咕哝了一句,却没注意到站在门口正想叫他的喻文州听见他这句话脸色陡然一变。

  几个月前发生的事,喻文州还记得清清楚楚。只要一回想起当时的事,喻文州就觉得十分自责。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拦住冲出选手席的黄少天,哪怕是一直跟在对方身后也好,起码不会发生现在这样的事。被方世镜告知黄少天已经将整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喻文州头一次惊讶得半天没说出话来,甚至傻乎乎的在自己手臂上掐了一把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在震惊过后,喻文州心中却只觉得庆幸。少天什么都不记得了,无论叶秋的陈述真实与否,起码少天不会想起这件让他难过的事,这也许算是最好的收尾了,也能把整件事对黄少天的伤害降低到最小。挺好的,喻文州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显然方世镜也这么觉得,于是在他叮嘱自己不要告诉黄少天实情的时候,喻文州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自发自觉的在脑海里让整件事就此翻篇儿了。无可奈何的苦笑了一下,喻文州思忖着自己还是对“叶秋”这两个字太过于敏感,这样看来黄少天能把整件事都忘记真是太好了。然而这时的喻文州还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天真,以至于当埋伏已久的变故突然袭来时,天翻地覆般的转变会打他个措手不及。

  “少天。”整理好思绪后喻文州开了口,在黄少天开口之前抢先说完,“方……方前辈要走了,去送送他吗?”喻文州话毕,硬生生把黄少天要说的话全部堵了回去。黄少天片语未发,只是转回头看着屏幕,用缄默回答问题。喻文州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对方有反应,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轻轻掩上会议室的门,独自下楼去。

  站在门口的方世镜正低着头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听见喻文州走下台阶的声音猛然抬起头,见只有他一人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随即露出了然的表情:“少天不肯来?”喻文州点点头,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二人一时相对无言,直到方世镜打破了沉默:“文州,少天和蓝雨就交给你了。加油。”拍了拍喻文州肩膀,方世镜朝他露出一个鼓励的笑容,随即拖着行李箱出了大门。

  喻文州凝视着方世镜的背影,捏着口袋里索克萨尔的账号卡抿紧嘴唇。我会的,方前辈。在心里默默回答着,喻文州突然听见身后传来奔跑的声音。他转过身,看见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来,双手撑着膝盖站在他身边大口喘气,然后抬起手拢在嘴边对着方世镜的背影大喊:“方前辈!蓝雨!会是!冠军!”少年吼到最后带上了点哭腔,声音颤抖却坚定。方世镜脚下的步伐顿了顿,他没有转身,只是抬起手挥了挥。

  那一刻,喻文州总觉得方世镜的背影和魏琛当年离开时的样子重合在了一起。纵然对蓝雨有千般不舍,但为了让蓝雨更好的发展,他们都离开了这个曾经挥洒过青春的舞台。先是魏琛,然后是方世镜。为了让蓝雨战队能够站上荣耀的巅峰,他们选择了放手,而做出这样决定的却不仅仅是他们。

  第三赛季和第四赛季的夏休期,注定是荣耀职业联盟历史上将被无数人记住的一个夏季。蓝雨战队队长方世镜退役,索克萨尔易主。嘉世战队副队长吴雪峰退役,这位和斗神配合拿下三连冠的老将就此功成身退。而注入联盟的新鲜血液,则从这个夏休期开始日渐活跃,后来被称为“黄金一代”的他们从这一刻起正式登上了荣耀的舞台。

  有些人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但有些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TBC)

2014-06-06 /  标签 : 叶黄ABO 59 10  
评论(10)
热度(59)